千亦-麻璃央世界第一可爱

游离在圈子边缘的写手,一切只为初心。

碧蓝幻想-刀剑乱舞活击联动截图-含大量剧透慎
刷了一天,觉得还挺好玩的,联动的剧情在没有任何系统教学的日语基础仅靠看动漫时候的熟悉和偶尔的自学的情况下基本能看懂(但是碰到正剧的就…emmm很苦手了)
因为真的很肝,所以其实不建议入坑…(可是去跑个活动剧情什么的还是挺好的,毕竟碧蓝全语音,整个剧情走下来听到的语音多到我感动得想哭)
我等联动活动结束后就直接咸鱼了…还是回去玩我的刀剑PPT好了…
剧情我个人而已觉得还挺好的,有感受到刀剑男士之间的羁绊,还有信念什么的(实话实说我觉得剧情的看点比我之前看过几集的活击要多,就是整体性更强,活击的话总感觉有莫名的分离感)
大家都很帅气!
私心还是最喜欢三日月啦…老爷子这种心态真是看一次跪一次…那么危险的情况下都还能哈哈哈地笑出来…

顺便吐槽…老爷子打完就搬了张桌子坐下来优哉游哉地喝茶是怎么回事啦2333

评论
热度 ( 5 )

© 千亦-麻璃央世界第一可爱 | Powered by LOFTER